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台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30--2023-003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南台乡 生成日期: 2023-11-09
    名  称: 情系现役军人家属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情系现役军人家属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情系现役军人家属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字体:

    情系现役军人家属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为提升现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2023年11月7日上午,南台乡挂点县领导、县人武部长戴勇一行来到南台乡赤岭村,走访了2022年秋季入伍的现役军人林健洪的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乡武装部长何毓斌陪同。

    在林健洪家,戴勇与林健洪的爷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有没有什么困难等。又了解了林健洪在部队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具体表现。说到林健洪,他爷爷满脸自豪地说道:“我家孩子在部队训练得很好,生活状况也很不错,与战友相处都很融洽,我们都很开心,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希望他在部队有更好的表现。感谢部领导,感谢南台乡党委政府,给了他锻炼自己、报效国家的好平台。”

    戴勇表示通过家属将这份关爱传递给林健洪,希望他在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和政治学习,好好锻造自己,争取建立功勋。通过走访,发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军属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励适龄青年积极主动参军入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