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台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30--2023-005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南台乡 生成日期: 2023-12-25
    名  称: 南台乡开展“宪法宣传周”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台乡开展“宪法宣传周”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南台乡开展“宪法宣传周”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字体:

    南台乡开展“宪法宣传周”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为强化村民法治意识,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12月7日,南台乡综治办、南台司法所、南台派出所、南台乡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在南台街农贸市场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宪法宣传周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将宪法、民法典等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有奖问答送购物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反诈知识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国家宪法日确定的意义、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义务等,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送出精美购物袋100个。此次活动,提高了现场群众对宪法的认知和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懂得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南台乡将继续抓实抓好法治宣传工作,引导南台乡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维护南台的和谐稳定,为南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