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台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30--2024-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南台乡 生成日期: 2024-01-09
    名  称: 品米酒,赏美景,展特色——第五届南台米酒文化节隆重开幕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品米酒,赏美景,展特色——第五届南台米酒文化节隆重开幕

    品米酒,赏美景,展特色——第五届南台米酒文化节隆重开幕

    字体:

    品米酒,赏美景,展特色——第五届南台米酒

    文化节隆重开幕

    12月30日,南台乡以酒为媒,以酒言欢,以酒歌赞,在南台街街心花园隆重举办进贤县第五届南台米酒文化节。活动现场,除了有来自98个家庭和企业参赛的米酒,还有大闸蟹、瓦灰鸽、土鸡蛋、小麻油、柚子皮、辣椒酱、原汁豆豉、柚子花蜜等展品,不但吸引了看热闹的乡亲老少,还吸引了闻名而来的游客商家。

    党委副书记、乡长熊春辉致辞

    党委书记龚宇辉宣布开幕

    活动综合了米酒文化、民俗文化等元素,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舞台上腰鼓表演、歌曲演唱、乐器演奏还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采茶戏等精彩节目把现场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烈,很多农户拿出自家酿造的米酒和各家做的各种乡土美食供大家免费品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