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台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30--2024-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南台乡 生成日期: 2024-02-22
    名  称: 南台乡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台乡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南台乡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字体:

                                                                                        南台乡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南台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近日,南台乡社保专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零距离”帮助辖区群众了解社会保障保险政策,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的知晓度、认知度,从而让群众放心参保、积极参保,2月1日,南台乡社保专窗组织工作人员在南台集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的群众宣传社保政策,通过现场答疑,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工作人员从群众需求出发,重点讲解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申办条件、办理流程、待遇保障水平、缴费标准等重点内容。此外,工作人员还下沉到集镇农贸市场,发放政策宣传单,现场解答政策、现场协助认证,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

    针对外出务工求学经商人员,南台乡社保专窗通过南台微信公众号及各村组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大量宣传转发,打通了社保政策到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群众以更简便、更贴近的方式了解社保政策,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我乡将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实事的服务宗旨,通过各种形式扎实开展社会保障政策宣传活动,及时发布最新政策信息,提高群众掌握社保政策的及时度和准确度,全力以赴为群众提供坚实的社保服务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