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育体育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50--2023-004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3-12-18
    名  称: 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一行来我县调研中学共青团工作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一行来我县调研中学共青团工作

    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一行来我县调研中学共青团工作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巩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成果,12月12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一行来到进贤县实验学校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县政府副县长舒丹、县教体局负责人陈益群、县教育工会主席陶慧珍、团县委副书记周晨陪同调研。

    图片

    在园丁楼大厅、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团员活动室等场所,刘众星详细了解学校团员和青年各类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仔细查阅学生团员档案,并与新发展学生团员面对面亲切交流,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和力量!

    图片

    随后,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团建工作座谈会。会上,进贤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唐卫东就学校党建引领团建工作向刘众星进行了汇报,刘众星对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动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实践体验、建功立业等一体贯通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