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育体育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50--2024-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4-01-08
    名  称: 全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邀请赛在我县西山学校开赛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全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邀请赛在我县西山学校开赛

    全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邀请赛在我县西山学校开赛

    字体:

    12月30日,全民健身•幸福江西2023年第一届“军山湖杯”全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邀请赛暨江西省第六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赛开幕式在江西省西山学校举行。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汪芳,进贤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庆和,湖南省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四级调研员谭秋宝,副县长舒丹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南昌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伍革,县教体局负责人陈益群,江西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理事长雷华寿等一同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40支青少年足球队近800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足球盛宴。

    徐强宣布全民健身•幸福江西2023年第一届“军山湖杯”全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邀请赛暨江西省第六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赛开幕。

    致辞中,熊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本届赛事是体教融合的一次检阅。进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教融合工作,注重在青少年学生中培养优秀足球运动后备人才,全县共有11所中小学、4所幼儿园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为我县青少年足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青春风采,圆梦绿茵赛场,在竞技竞赛中砥砺“更快、更高、更强”的卓越追求。全县上下以本届比赛举办为契机,将全民健身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居民,让体育锻炼成为广大群众的生活方式,把赛事激发出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建设进贤的强大动力。 

    徐强、熊辉等共同为“江西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揭牌。

    出席会议领导为本届赛事“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开幕式表演,表演节目龙狮舞、武术、活力操,展现了青少年们的青春活力与阳刚之气,展示了江西省西山学校特色教学的成果。

    在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斗志。他们在球场上奔跑、拼抢、传球、射门,每一次配合都展现出了团队的力量和个人的风采。观众们也为他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此次全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各地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提高了公众对足球运动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我县的体教融合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