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广新旅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290--2024-00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4-01-30
    名  称: 进贤县博物馆开展“迎新春 送大礼”文化惠民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博物馆开展“迎新春 送大礼”文化惠民活动

    进贤县博物馆开展“迎新春 送大礼”文化惠民活动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6日,进贤县博物馆在钟陵公园开展了“龙腾虎跃迎新春 欢天喜地过大年”迎新春送大礼文化惠民活动。

    当天,进贤县博物馆展出了60块介绍我县历史文化的移动板,形成了一个进贤县历史文化流动展。对观看展览的广大群众赠送春联、红包及文化文创产品等礼物1000余件,吸引来馆参观人员近400人次。

    活动现场,进贤县博物馆把春联红包所承载的美好祝愿传递给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一位老人拿到春联开心地说:“现在国家政策真是好啊,春联红包还有送,一分钱都不要。”一位女士拿着两本介绍进贤历史文化的书,很兴奋地说:“我是厦门人,到这里来谈生意的,今天本来就要回去,没想到遇到你们的活动,还得了这么多介绍本地文化的资料和春联红包,真的是意外收获。”

    元旦春节期间,进贤县博物馆举办了多场文化惠民活动。充分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职能,积极宣传进贤文化,增强进贤人民的文化自信。表达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新年祝福。

    最后,博物馆全体职工祝大家新春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