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广新旅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290--2024-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4-01-18
    名  称: 县文广新旅局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县文广新旅局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县文广新旅局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字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新春祝福,让居民群众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1月16日进贤县文广新旅局在李渡镇焦石村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为村民们添福添彩。

    当天,县文广局副局长张艳、市文化馆副馆长汪军带领文化志愿者写下一副副充满吉祥和祝福的春联,并送到村民手中。春联虽小,但每一个字都饱含了对群众的浓浓情意。村民们拿着火红的春联爱不释手、喜笑颜开。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潜心创作,笔力雄健,气韵生动,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将节日的喜庆挥洒得淋漓尽致。一副副反映社会和谐新景象和寄托群众美好愿望的春联,弘扬民族文化,传递正能量,深受群众喜爱,接到春联群众个个喜笑颜开。

    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新年不可缺少的一项仪式感,红纸黑字,寄托了老百姓迎新纳福的美好愿景。活动中,近500余副春联不到半天全部被群众“抢”走,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