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建局 / 预算决算
索引号: A22160--2022-048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2-10-19
名  称: 进贤县城乡规划室2021年度决算说明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城乡规划室2021年度决算说明

进贤县城乡规划室2021年度决算说明

字体:

进贤县城乡规划室2021年度决算说明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一部分 进贤县城乡规划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1.负责全县城乡规划、建设、测绘管理、实行建设项目设计的把关、选址、定点的审批,负责对全县城乡建设工程是否符合规划要求进行检查、监督、指导;对全县已审批的建设工程进行放线、验线、面积核算,验收等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 1 个城乡规划室

本部门2021年年末实有人数 17  人,其中在职人员  17人,离休人员 0 人,退休人员  0 人;年末其他人员 0  人;年末学生人数  0 人。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收入总计172.39 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  137.68万元,较2020年增加56.19  万元,增长68.95  %;本年收入合计34.71 万元,较2020年减少 283.16万元,下降89.08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0 万元,占 0 %;事业收入 0 万元,占 0 %;经营收入 0 万元,占 0%;其他收入 34.71  万元,占 100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支出总计  172.39  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172.39 万元,较2020年减少89.29 万元,下降 34.12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年末结转和结余 0  万元,较2020年增加0 万元,增长(下降) 0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  172.39 万元,占 100 %;项目支出 0  万元,占 0  %;经营支出0   万元,占 0 %;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  0 万元,占 0 %。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根据报表CA04表项目(按功能分类)逐项列示)

本部门2021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   万元,决算数为172.39  万元。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万元,决算数为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主要原因是:……。

(二)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万元,决算数为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主要原因是:……。

……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172.39 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  134.65 万元,较2020年增加23.20  万元,增长23.2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 37.74  万元,较2020年减少114.65万元,下降75.23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0 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 0 %,主要原因是:……。

(四)资本性支出 0  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 %,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 0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 0%,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0  %。国内公务接待共 0 批次,国内公务接待共  0人次。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 0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0  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0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县级部门公开的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 0 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辆、其他用车0  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  台(套)。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应以财务会计制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以及部门预算管理等规定为基本说明,可在此基础上结合部门实际情况适当细化。“三公”经费支出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必需予以说明。

第四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见附件Excell表:进贤县XX部门2021年部门决算(草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