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建局 / 预算决算
索引号: A22160--2022-048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2-10-19
名  称: 进贤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2021年度决算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2021年度决算

进贤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2021年度决算

字体:

进贤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2021年度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进贤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进贤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是住建局下属单位,主管进贤县房屋拆迁工作,属于自收自支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房屋征收服务、房屋安全鉴定、房屋备案登记。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 个。

本部门2021年年末实有人数 18  人,其中在职人员 18人,离休人员 0人,退休人员 0人;年末其他人员0 人;年末学生人数 0 人。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度收入总计  341.01 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 62.01 万元,较2020年减少135.45  万元,下降68.6  %;本年收入合计 279 万元,较2020年增加31.52万元,增长12.74%,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279  万元,占100  %;事业收入  0 万元,占 0 %;经营收入  0 万元,占0  %;其他收入 0  万元,占 0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度支出总计  341.01  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280.25  万元,较2020年减少102.68万元,下降26.81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年末结转和结余 60.77  万元,较2020年减少1.24 万元,下降2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 279 万元,占100  %;项目支出 0  万元,占 0  %;经营支出 0  万元,占0  %;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 0  万元,占0  %。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408.85  万元,决算数为 280.25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8.55 %。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408.85  万元,决算数为 280.25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8.55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二)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主要原因是:……。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280.25 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  248.19 万元,较2020年增加16.21  万元,增长7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 23.6  万元,较2020年减少0.56万元,下降2.3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0  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  万元,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

(四)资本性支出 7.22  万元,较2020年增加7.22  万元,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8 万元,决算数为 2.49 万元,完成预算的 31.13 %,决算数较2020年减少3.25  万元,下降56.62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0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8 万元,决算数为  2.49万元,完成预算的31.13 %,决算数较2020年减少3.25万元,下降56.62%。国内公务接待共 25  批次,国内公务接待共 230 人次。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0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决算数较2020年减少2万元,下降100  %。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23.6 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0.4 万元,降低56.3 %,主要原因是:办公设施设备购置经费减少/资产运行维护支出减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支出增加(减少)/人员编制数量增加(减少)/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压减办公经费支出/......等(具体增减原因由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填列)。

若本单位不是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则按以下格式公开:“若本单位不是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故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 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县级部门公开的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1年12月31日,本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其中车辆中的其他用车主要是……。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组织对纳入2021年度部门预算范围的二级项目  个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  万元,占项目支出总额的  %。    

(二)单位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情况。

将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自选1个项目)进行公开。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应以财务会计制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以及部门预算管理等规定为基本说明,可在此基础上结合部门实际情况适当细化。

“三公”经费支出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必须予以说(可参照如下格式进行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