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建局 / 预算决算
索引号: A22160--2022-047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2-10-18
名  称: 2021年进贤县住房保障中心决算公开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2021年进贤县住房保障中心决算公开

2021年进贤县住房保障中心决算公开

字体:

2021年度进贤县住房保障中心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进贤县住房保障中心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协助住建局做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及省市县住房保障房地产业及住房制度改革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服务工作

(二)负责全县房产交易服务工作

(三)负责城乡建设和村镇建设服务工作

(四)负责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投标相关服务工作

(五)负责房产测绘服务工作

(六)负责人防工程技术服务工作

(七)负责消防技术服务工作

(八)负责房地产资金服务业务工作

(九)负责建设和房地产信息服务及档案整理服务工作

(十)负责直管公房保障性住房的日常服务工作

(十一)完成进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个。

本部门2021年年末实有人数  165人,其中在职人员 165 人,离休人员  0 人,退休人员 0 人(不含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年末其他人员   0人;年末学生人数   0人;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  0   人。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收入总计 1308.15   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 33.74 万元;本年收入合计 1274.41 万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单位合并2021年成立新单位。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 986.15 万元,占  77.38%;事业收入  0 万元,占 0 %;经营收入 0万元,占0 %;其他收入 288.26  万元,占 22.62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支出总计  1308.15  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1307.96万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单位合并2021年成立新单位;年末结转和结余  0.19 万元,主要原因是:工作原因。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1307.96 万元,占100  %;项目支出  0 万元,占  0 %;经营支出 0  万元,占 0 %;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  0 万元,占 0 %。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根据报表CA04表项目(按功能分类)逐项列示)

本部门2021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74.09  万元,决算数为  1001.5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575.28 %。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二)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1.65 万元,决算数为 19.42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89.70 %,主要原因是:欠缴当年社保。

(四)城乡社区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46.94万元,决算数为 944.19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642.57 %,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单位合并。

(五)住房保障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50   万元,决算数为37.89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688.91%,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单位合并。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1001.50 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 924.23  万元,主要原因是: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单位合并成新单位。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44.88 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合并,新成立的单位。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2.39 万元,主要原因是:新成立的单位。

(四)资本性支出0 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6.50 万元,决算数为0.29  万元,完成预算的 1.76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0 %。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6.5 万元,决算数为  0.29万元,完成预算的1.76 %。国内公务接待共  4批次,国内公务接待共 26 人次。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本着节约原则。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 万元,完成预算的0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 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 %。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44.88 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较年初预算数增加44.88  万元,增长100  %,主要原因是: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单位合并成立新单位。致使办公经费增加,人员编制数量增加。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车辆合计数为0辆。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 0 个,二级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 0 万元。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选择1至2个项目)。

我部门今年无项目。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应以财务会计制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以及部门预算管理等规定为基本说明,可在此基础上结合部门实际情况适当细化。“三公”经费支出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必需予以说明。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

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 外的各项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佘:填列2020年全部结转和结佘的资金数,包 括当年结转结佘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佘资金。

(五)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 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六)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七)“三公经费”:反映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 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 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 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 (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 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八)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 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 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福利费、曰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 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及 其他费用。

(九)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十)公益性岗位补贴:反映财政对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在公益性岗位就业给予的岗位补贴支出。

(十一)土地开发支出:反映地方人民政府用于前期土地开发性支出以及与前期土地开发相关的费用等支出

(十二)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十三)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