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交通局 / 预算决算
    索引号: A22170--2023-005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交通局 生成日期: 2023-11-29
    名  称: 进贤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2年度决算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2年度决算

    进贤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2年度决算

    字体:

    进贤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2年度决算

       

    第一部分进贤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2年度单位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九、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2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进贤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

    (一)负责城市公交线路,出租车、人力客车三轮车经营权的招标权工作。

    (二)负责县城城市公共交通客运市场的管理和城市公货运市场业务指导。

    )认真贯彻《江西省渡口管理条例》积极开展安全检查,消除一切渡口安全隐患。办理非机动渡船,渡工的考核发证。

    )开展渡运安全宣传,检查纠正,处罚渡运违章行为,并定期总结,组织实施,申请、分配、监督使用有关经费。

    宣传、贯彻、执行有关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的纪律规章及相关的技术标准和规范等

    依法对工程质量实施监督检查

    二、单位基本情况

    本单位设立 8个内设机构,分别是办公室、法规科、客货运科执法中队、交通工程执法中队、路政货运执法中队、港航执法中队、维修驾培执法中队、渡口执法中队。

    单位2022年年末实有40人,其中在职人员 40人,离休人员0 人,退休人员0不含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年末其他人员 0  人;年末学生人数0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     0


    第二部分2022年度单位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2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收入总计1019.99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2021年增加664.48万元,增长186.91%;主要原因是:发放2021年奖金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706.39元,占69.25%;其他收入313.6万元31.75%;。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支出总计1019.99万元,其中本年基本支出合计1019.99万元,较2021增加632.23万元。主要原因是:奖金发放金额增多。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人员经费为890.89,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35.5万元3.98%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760.84,占85.4%;住房公积金56.91万元,6.39%;;事业单位医疗支出37.64万元,4.22%。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06.39万元,决算数为706.3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06.39万元,决算数为706.3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金额不够支出,所以没有节余

    (二)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主要原因是:没有公共安全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06.39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498.81万元,较2021增加172.92万元,上升53.06%,主要原因是:发放2021年奖金。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56.91万元,较2022年增加22.59万元,上升65.82%,主要原因是:业务范围增多

    (四)资本性支出31.02万元,较2021年增加30.22万元,增长37.78%,主要原因是:单位搬新办公场所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单位2022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全年预算数 5.42万元,决算数为5.42万元,完成全年预算100%,决算数较2021年增加(减少0.42万元,增长(下降) 7.19%,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全年预算数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100%,决算数较2021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主要原因是.未发生这笔费用.决算数较全年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未发生这笔费用.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 0 个,累计  0人次,主要为:没有人员出国(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全年预算数 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100%,决算数较2021年减少 0.91万元,增长(下降)100  %主要原因是无公务接待。决算数较全年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无公务接待全年国内公务接待 0 批,累计接待0  人次,其中外事接待 0  批,累计接待0  人次,主要为:无公务接待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5.4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全年预算数 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 100%,决算数较2021年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没有购买新的执法车辆.全年购置公务用车  0 辆。决算数较全年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没有购买新的执法车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全年预算数5.42万元,决算数为 5.42万元,完成全年预算 100%,决算数较2021年增加0.49万元,增长 9.94%主要原因是外勤执法次数。年末公务用车保有1辆,与上年保持一至。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不是行政单位或参照公务员登记办法管理事业单位,故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单位2022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22.9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22.9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22.9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22.96万元,占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00%;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    100%,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工程支出金额的    100%,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服务支出金额的     100%。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212月31日,本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其中车辆中的其他用车主要是执法用车

    九、预算绩效评价情况说明

    (一)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组织对纳入2022年度部门预算范围的二级项目0   个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0万元,占项目支出总额的 100%。    

    二)单位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2022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自选1个项目)进行公开。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应对报表项目、政府收支分类科目进行适当说明。以财务会计制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以及部门预算管理等规定为,可结合部门实际情况适当细化

    “三公”经费支出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必须予以说(可参照如下格式进行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进贤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