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创建全国卫生县城

我县统一战线举行迎新年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暨文明创建誓师启动仪式,徐强宣布行动启动

时间: 2022-01-17 14:4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月1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在人民广场举行“同心文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统一战线迎新年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暨文明创建誓师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徐强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莉花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灵燕主持仪式、县领导舒丹、何慧明、郦丽、蔡明华参加。

徐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统一战线的全体同志及83万进贤人民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宣布统一战线“同心文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清洁行动启动。

涂莉花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统一战线在深化学习中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在加强交流中发挥优势、凝聚人心。在参与实践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汇聚起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22年,全县统战系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廉洁、忠诚、担当、实干,不辱使命、奋力拼搏,在不同的岗位上,为进贤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市政道路、金三角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及卫生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