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创建全国卫生县城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2-06-27 15:4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6月25日,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庆和主持会议,副县长熊伊晖出席。

徐强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今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和重要目标,是“品质进贤”的具体举措之一,将有利推动“进贤面貌”焕然一新。全县上下要按照“进位赶超、大抓落实”要求,立即行动起来,以一流的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全省文明县城牌子,并以此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徐强强调,要认识再提高。创建文明城市能进一步提高进贤的影响力、竞争力和“软实力”,将有力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县上下要努力拼搏、感恩奋进、久久为功,务必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先进城市的目标,力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要任务再明确。要进一步全面动员,全面查找问题,全面明确责任,全面整治,全面见实效。要抓重点,对影响城市的“牛皮癣”、卫生死角、交通秩序、食品卫生、农贸市场环境、公共安全环境、城市日常管理、“窗口”单位服务环境、城郊结合部等突出问题,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要强基础,切实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深入开展文明社区创建活动。要抢时间,做到迅速安排、启动、投入。

要群众再发动。各乡镇、社区要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真正使创建活动成为群众自觉实践、自我教育、自主管理的过程。

要责任再明确。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对各级“一把手”必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挂帅,亲力亲为,确保不丢责任分。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坚决防止互相推诿造成管理盲区和因职能错位、职责交叉造成工作不落实。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论监督,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