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创建全国卫生县城

​徐强调研督导乡镇“两整治一提升”和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2022-06-10 09:0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6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徐强深入部分乡镇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和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副县长吴宽一同调研。

徐强先后来到罗溪镇、320国道梁家渡路段、泉岭乡前溪村委会前曾村等地,实地察看夏季粮食生产、“两整治一提升”等工作,并走访看望脱贫户。

在320国道整治提升现场,徐强了解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抓紧时间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确保尽快提升进贤对外形象。乡镇及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对主要通道沿线行道树、排水沟渠等设施进行全面完善;要重点抓好村庄房前屋后环境整治,全面清除沿线村庄内积存垃圾、沟塘淤泥和杂草,有效整治“乱围乱挡、乱搭乱建、乱吊乱挂”等现象,全面提升路域环境品质。

在泉岭乡前溪村委会前曾村,徐强听取了“两整治一提升”和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项目建设和管理中,营造全面推进“两整治一提升”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坚持规划引领,遵循乡村发展规律,保留乡村风貌,留住田园乡愁。要坚持环境提升促产业、产业发展带环境、产村融合促发展,努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南昌样板和标杆。

在该村,徐强走访看望了脱贫户杨小女,详细了解她的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就业创业,让他们过上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