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进贤>招商项目

特色产业平台总部

时间: 2022-04-29 10:58 来源: 县商务局 访问量:
【字体:

项目名称:特色产业平台总部

项目单位:进贤县商务局

项目内容:

◆项目概况:随着信息技术渗透和数字经济发展,平台型总部经济应运而生并渐成趋势,在高质量发展目标引领下,平台型总部经济以其要素集成、空间集约、价值集聚的优势,越来越成为城市与区域发展的重要选择。建立特色产业平台总部,依托“云网端”新基础设施,能创造全新商业环境,其超越了传统的渠道组合,是平台、消费者、服务商构成网状协作,产业链各环节互联互通、线上线下融合、资源与要素协同的经济形态。

◆市场前景:当今疫情加速了全球数字化进程的演变,数字化已成为全球重要的共识,世界经济正在向数字化转型,建立特色产业平台总部,可深度融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通供给需求瓶颈,推动商业模式、组织模式和就业模式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充分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叠加、倍增、放大作用,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投资规模:约1.2亿元

◆投资效益:平台一般由一家或几家公司构成,是整个生态系统的基础,为消费者、商家提供信息、交易、物流等基础设施。大量的消费者和服务商是平台的主体,通过平台进行连接,完成信息交换、需求匹配、资金收付、货物交付等经济活动。体系内的企业能够互相影响,协同治理、相互合作,共同实现价值最大化。

◆合作方式:独资

地 址:县政府630办公室

联系人:余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