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进贤>招商项目

体外诊断试剂产业园项目

时间: 2022-04-29 10:59 来源: 进贤经济开发区(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项目名称:体外诊断试剂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江西进贤经济开发区(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项目内容: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江西进贤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建设有标准厂房20万平米,园区在水、电、路、气、网等硬件配套设施上非常完善,同时建设有灭菌中心、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医疗器械检测公共平台等公共服务平台,让企业解决问题基本不出园区。

◆市场前景 :在新冠疫情暴发的背景下,全球新冠疫情检测试剂盒需求增大,体外诊断试剂市场快速增长。国家持续加大对国内体外诊断企业的扶持力度,出台多项产业政策,推动分级诊疗制度的建设,鼓励国内体外诊断企业进行技术创新,以实现国产产品的进口替代。预计2022底中国体外诊断试剂市场规模达千亿元。

◆投资规模 :由投资方自行确定

◆投资效益 :视投资项目而定

◆合作方式 : 独资、合资、合作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创业大道666号

联系人:陈荣荣

电  话:158790011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