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信息

县财政局多点发力,助推市场主体发展

时间: 2022-04-19 09:26 来源: 县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一是政策精准把脉,通过减税降费措施,把“真金白银”直接送达企业,“施肥到根”,“放水养鱼”,涵养税源。一季度对承租国有房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11.16万元,惠及主体41户;4月份预计留抵退税5319万元,精准支持增加制造业等行业和小微企业现金流。二是政策靠前发力,落实好中央稳就业重要举措,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群体创业就业。一季度,通过“免申即享”为1064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303万元;通过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99.33 万元的方式,为个人和企业争取到创业担保贷款4465万元,扶持118余人创业,带动558余人就业。三是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架起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用好“财园信贷通”这张普惠金融名片,引导金融资本投入,帮扶小微企业“输血供氧”。一季度累计放贷24,380万元,惠及中小微企业42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