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信息

熊辉主持召开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2-05-07 16:44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进贤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舒丹、吴宽、熊军、熊伊晖、易美荣出席会议。

熊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债券项目对于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握当前政策机遇期,切实抓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

要做好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机遇,全面抢抓政策“窗口期”,立足本职工作、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统筹谋划,补齐发展短板,为我县谋划好一批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惠民生、利长远的好项目,把项目包装好、打造好。

要推进好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要积极合作、协调联动、密切配合,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工作效率,为专项债券谋划成功申报,提供高效服务保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杨志文、徐永钢、谈威就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发改委通报了当前我县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及项目储备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