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信息

熊辉走访我县财税部门和各大金融机构

时间: 2023-01-03 15:4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12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走访我县财税部门和各大金融机构,向财税及各大金融机构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正加班加点开展2022年年终决算表示慰问。

熊辉一行先后来到农商银行进贤支行、人民银行进贤支行、上饶银行、中国银行等驻县金融机构和进贤县税务局、财政局。走访中,熊辉详细询问各金融机构业务开展,以及2022年存贷款等方面情况。对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表示感谢,祝愿各金融机构2023年业务红红火火,广大干部职工新年合家欢乐,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迎接新一年的挑战,继续为进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