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公共体育文化

【非遗资讯】进贤县传统文化进校园暨“非遗”展演活动

时间: 2022-10-20 10:2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传统文化进校园暨“非遗”展演活动

图片  
为加强非遗的保护传承力度,广泛扩大非遗在青少年中的影响,让更多的青少年爱上传统优秀文化,培养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新生力量,10月19日,由进贤县文化馆组织的进贤县传统文化进校园暨“非遗”展演活动在江西省西山学校开展,县文化馆负责人万萍、副馆长邓小勇、副馆长饶尚周以及江西省西山学校师生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在活动现场,江西省西山学校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表演了我县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二塘泼蛇灯”,“翻、滚、盘绕”,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学生们都耐心细致的表演到位,现场气氛轻松活泼,老师们教的有声有色,学生们也学的津津有味。
图片
本次活动是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参与感、获得感、认同感,促进了非遗文化的保护与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