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公共体育文化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进贤县文化馆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温圳镇、泉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时间: 2022-11-01 14:3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在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全国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之时,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由江西省文联指导,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江西省文联“万名文艺家下基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温圳镇、泉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图片


本次培训由县舞蹈家协会会员,进贤县文化馆舞蹈团教师王敏老师授课,授课内容为广场舞《领航》《花开中国》,惠及群众近200余人次。

图片


图片

王老师一边做讲解,一边做示范,细心地纠正每个学员的动作,学员们兴趣高涨,对每个动作都认真揣摩,反复练习,尽力掌握每一个动作的要领,用最甜的笑容、最美的舞姿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活动结束时,村民们依依不舍,希望文艺志愿服务队能多下乡来给她们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


图片

本次活动通过“送文艺辅导下基层”的方式,将党的政策理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传递到群众心坎上,更好地发挥了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