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公共体育文化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迎元旦 · 庆新春进贤县图书馆有奖答题活动火热开启啦!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迎元旦 · 庆新春】进贤县图书馆有奖答题活动火热开启啦!

时间: 2022-12-27 09:4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庆元旦  迎新春

图片

“元”有始之意,“旦”指天明的时间,也通指白天。元旦,便是一年开始的第一天。“元旦”一词,最早出自南朝梁人萧子云《介雅》诗:“四气新元旦,万寿初今朝。”宋代吴自牧《梦粱录》卷一“正月”条目:“正月朔日,谓之元旦,俗呼为新年。”

图片

在2023新年到来之际,为庆祝元旦佳节,营造热闹喜庆的氛围,丰富广大读者的文化生活,我馆特别开展“迎元旦,庆新春”线上答题活动。让读者朋友们在感知欢乐节日的同时,了解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增长知识丰富生活!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6日8:00—2023年01月01日20:00

参与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首页,点击活动图进入报名页面,进行简单注册,填写读者姓名、手机号、所属馆三项基本信息(为方便领取奖品,请务必据实填写), 填写完毕即可开始参与答题。

图片

答题规则

每次知识问答为5道题,均为选择题题型;

知识问答题每次随机生成,单词答题时间不超过120秒;

5道题全部答对时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概率随机,可不限次数参与答题,但每人限中奖次数为一次;

可在“我的奖品”中查看获得的奖品。

图片

奖项设置

优秀奖30名

萌兔杯

图片

注意事项

· 中奖者请保存中奖信息,并关注“进贤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结束后,将于“进贤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中奖名单及奖品领取方式。

· 本次答题活动面向所有读者朋友,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进贤县图书馆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