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公共体育文化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进贤县文化馆举办百馆百场文化大讲座活动

时间: 2022-10-21 15:0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图片

为弘扬民族文化,让中小学生聆听国乐之美,了解民族音乐的魅力。10月20日,由县文广新旅局主办、文化馆承办的“百馆千万场,服务来共享”百馆百场文化大讲座活动走进江西西山学校,让同学们实实在在的感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图片

县文化馆负责人万萍同志给同学们介绍了古筝、扬琴、琵琶、 笛子、 二胡等民族乐器的相关知识。

图片

本次活动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让同学们对民族器乐、民族音乐有了深刻的认知与了解,让他们直观感受中华民族音乐之美,激发同学们热爱民族音乐、传承民族文化的热情,引导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承担起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