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挂牌公告

进贤县前坊镇茅岗社区居委会所属的赤岗水库租赁权挂牌转让公告

时间: 2021-11-08 16:4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挂牌编号

标的

标的名称

位于进贤县前坊镇茅岗社区的赤岗水库(面积为138176.9㎡,约207.26亩)七年租赁经营权

挂牌价格

3.11万元/年,七年总租金21.77万元

标的内容及相关事项

项目概况

进贤县前坊镇茅岗社区的赤岗水库(面积为138176.9㎡,约207.26亩)七年租赁经营权,详见江西万昌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赣万昌评报字【2021】字第05-09号)

重大事项揭示

受让方

(承租人)需

具备的资格

申请受让标的,受让方应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4、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交易保证金

本次交易保证金为6万元。报名竞买,须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将标的的交易保证金从报名人本人所在银行的账户(要求同名)转账支付至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保证金账户(开户行:进贤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户名: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号:103797500000001779)。未按要求支付的交易保证金将被视为无效保证金。

1      竞得人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则立即无息转为成交价款,其他意向受让方(承租人)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在转让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由收款单位按原渠道、无息退回。

交易方式

   报名截止时仅有一位报名的,按协议转让;有二位(含二位)以上报名,则采取递增竞价拍卖方式,以价高者得为原则确立受让方(承租人)。拍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一切交易活动均按照拍卖法程序、规则与拍卖文件内容规定进行。

申请受让需接受的主要交易条件

1.标的新旧、规格、质量、数量、状况、性能、面积等均以交付时现状招租,招租方提供的有关材料及说明仅供意向承租方参考,以交付时现状为准。意向承租方应认真咨询、看样、核实,明确本次招租标的的现状和可能存在的瑕疵。

2.租赁年限:7年,合同期满后另行公开拍租,在同等条件下,原承租人享有优先承租权。

3.租金支付方式:先付租金后使用原则,租期内租金按年度支付。

4.承租方必须按照国家规定合法合规经营。

5.承租方在租赁期内因经营需要建设相关配套建筑及附属设施,必须依法依规报相关职能部门审批后才能施工建设。

6.租赁期内资产所有纠纷由承租方自行负责解决。

7.合同期内,承租方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火、治安安全以及环境卫生等工作,保障下游农田灌溉用水需求并处理好水库周边农户的关系。

8.合同期满后,承租方投入的一切可移动的设施、设备自行处置,不能强行要新承包人收购。而对于水库内搭建的临时建筑等不可搬动(移动)的部分无偿归出租方所有,承租方撤场时不得破坏。

9.承租方在租赁期内,自投资金、自负盈亏、产生的所有税、费,自行负责法律和经济责任。

10.成交价款支付方式、时间:标的成交后,受让方(承租人)需在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成交价款。

11.合同签订时间:受让方(承租人)付清成交价款后3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签订成交合同。

12.标的交付时间:成交合同签订后15天内,由转让方与受让方(承租人)办理标的交付手续。

交易税费的承担、缴付

1、产权交易手续费: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实际成交价的0.4%计取交易手续费(如低于1000元人民币,则按人民币1000元收取),由受让方(承租人)负责承担;

2、产权交易佣金:产权交易成交后,由委托方和受让方(承租人)按七年总成交价计算,各支付5%给产权经纪公司,其中受让方(承租人)在成交的当天应支付交易佣金;

3、拍卖佣金:拍租成交后,由委托方和受让方(承租人)按七年总成交价计算,各支付5%给拍卖公司,其中受让方(承租人)在成交的当天应支付拍卖佣金;

4、交易过程中产生的一切其他税费均由受让方(承租人)承担,转让方不承担

价款支付

受让方须在标的成交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全部成交价款。

申请受让需注意的事项

1申请受让须提交具有法律主体资格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法人登记证照、章程、近期财务报表以及依章程和规定对受让行为出具的决策及必要的批准文件并携带公章、资信证明以及证明符合交易条件的其他文件、证件

2、经办人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成交后提出或提交变更受让方(承租人)的,交易中心将不予接收、认定。

3申请文件原则上要求提交原件(证照提供原件核对,复印件交易中心留存)。

4受让申请必须在挂牌期内的工作时间向新余市富国产权经纪有限公司提出。

5交易保证金必须于办理申请受让手续前到达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以到账为准,到账时间以银行到账收款凭证为准。保证金缴纳后,申请人向银行申请开具到账凭证,再持到账凭证向新余市富国产权经纪有限公司办理受让申请手续)。

6受让申请文件必须于挂牌期满前按规定提交完整,挂牌期满日后提交的、补充提交的文件交易中心不予接收。为保证申请文件的完整、有效,建议申请人宜尽早提交申请文件,以备后续有时间在挂牌期内补齐文件。意向受让方(承租人)对其提交的受让申请文件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且符合交易要求等负完全责任。

7标的看样、踏勘、尽职调查等事项请联系代理会员单位或产权人;关于提交受让申请办理受让手续的具体事项请与交易中心项目承办人系。 

挂牌公告期

15个工作日

期满后的处理

1、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申请受让,则暂停信息披露(挂牌),成交后发布成交信息;交易不成功的恢复信息披露,并按“无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申请受让”处理挂牌。

2、无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申请受让,则以5个工作日为一周期顺延挂牌,直到征集到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或变更条件重新披露项目交易信息)。

挂牌情况

挂牌日期

2021827

挂牌期满日

2021916

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

交易中心

承办部门

产权交易部

受托公司

新余市富国产权经纪有限公司

受托公司电话

17507031242

受托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绿茵路联发广场写字楼806

受托公司联系人

姚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