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贤士社区开展“尊师献敬意、鲜花传温情”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9-13 10:0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引导儿童从小养成尊师重道的思想意识。贤士社区于9月10上午联合星火小区幼儿园开展“尊师献敬意、鲜花传温情”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述教师的辛勤与不易及中国自古就有尊师重教的优良文化传统,引起小孩子的共鸣。并带领孩子们朗读“我是一棵小树,你是一个明亮的太阳,每天照耀着我成长的路,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你是辛勤的园丁,用心地帮助我,老师节日快乐!”

孩子们带上他们的敬意把美丽的鲜花送给最敬爱的老师。社区党委也为幼儿园老师准备精美的鲜花,祝他们教师节快乐,感谢他们在教育事业上的付出。

此次活动旨在发扬尊师重教之情,让孩子和老师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