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前坊镇扎实开展全镇公路平交道口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时间: 2021-09-29 09:48 来源: 进贤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提升农村公路安全防护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危险路段交通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前坊镇开展全镇公路平交道口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前坊镇迅速召开全镇公路平交道口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议,传达上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村和相关部门责任,充分利用路长制工作机制,做到“边排查、边研究、边整治”,确保全镇每个公路平交道口都走到位,隐患排查到位。

二是全面排查登记。组织镇村组三级干部对辖区内公路平交道口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内容包括:平交路口50米内是否硬化,是否安装减速带等,对排查出存有安全隐患公路平交道口进行登记上报。

三是全力整改落实。下一步前坊镇将对排查出存有安全隐患的公路平交道口进行逐个勘查,制定整治方案,实行一周一调度,逐个销号,形成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