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多举措促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时间: 2021-09-14 10:07 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进贤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将4项行政许可事项划转至县行政审批局,纳入社会事务综合审批窗口,并建立完善协调联络和审管联动工作机制,确保划转审批事项要素及时完整推送。

二是优化经办服务。以“互联网+”为载体,积极推行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容缺办、一次办、上门帮办、全程代办等便民服务举措,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通过网上经办平台发布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231项,实现11项政务服务事项“一次不跑”,131项政务服务事项“只跑一次”。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在业务窗口、PC端、移动端、自助端提供评价服务,对人社服务实行“一事一评”,不断夯实作风建设,靶向群众满意度,倒逼服务水平提高。截至目前,累计评价1300余条,群众满意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