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白圩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 2021-10-18 09:44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5日上午,白圩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乡主要领导与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重阳佳节,共话白圩发展。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县党代会精神。乡党委书记余振华、乡长朱兴建分别和离退休老干部握手问候,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各项工作,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在座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乡领导班子与离退休干部职工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