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架桥镇积极传达学习县人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0-20 10:2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8日上午,架桥镇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进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居)委会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悟透精神。全体机关干部要统筹发展、积极行动,把深入学习贯彻人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村(居)委会书记要精心组织,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县人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人大会精神实质。

二是瞄准目标,开拓创新。围绕县人大会精神,瞄准目标,用人大会精神指导和完善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人大会确立的奋斗目标,找准架桥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工作落实。以加快特色产业集聚发展、加快现代农业规模发展、加快产业园区融合发展,促综合实力再上台阶;以牢固树立城乡一体、统筹发展的理念,镇、村建设管理同步谋划、同步推进,不断完善基础功能,促城乡面貌得到新提升;以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实施各项民生工程,扎实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促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等,认真贯彻落实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精神。

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主动融入工作大局,紧紧围绕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结合架桥实际,着眼高质量发展,推动总部经济壮大,特色产业升级;着眼城乡一体化,推动基础功能完善,环境面貌扮靓;着眼民生大改善,推动各项事业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着眼效能大提升,推动政务环境优化,政府职能转变,为实现报告确立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作出架桥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