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1年全市优质稻新品种展示现场观摩会在温圳举行

时间: 2021-10-13 09:45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了加快我市农作物新品种的推广步伐,有针对性的筛选出适应我市栽培的优质高效水稻新品种,推动我市种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以促进我市农业生产持续发展和农民增收。10月11日,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农业农村局种子专家、各品种展示企业技术专家及进贤县部分种粮大户共计100余人在温圳镇联里试验示范基地召开全市优质稻新品种展示现场观摩会。

展示区种植水稻新品种55个,面积70亩。品种实行统一播种、统一移栽、统一田间规划、统一栽培管理。现场会上技术实施人员介绍了每个品种的栽培技术要点、展示示范情况,并对展示品种特性进行了综合测评。

现场观摩会上,各县区种业技术专家就农作物观摩品种展开评价,通过该次现场观摩,筛选出适应本市晚稻高产优质的新品种,为全市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