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亲情连线让爱“零距离”

时间: 2021-10-20 10:2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妈,最近天气降温的厉害,您要多穿点、多走动走动......”“嗯,妈会的,你工作再忙也要好好休息,你看你这脸都瘦了......”

10月19日,衙前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来到留守老人汪丽华的家里,让她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在外务工的儿子见上一面,以慰相思之情。

电话两头的母子俩亲切地询问着对方的情况,看到老人健康安祥,身在外地的儿子非常感动,他在视频里表达了自己对志愿者们的谢意。视频连线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帮着汪丽华老人整理房间,并叮嘱她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志愿者。汪丽华老人很感谢志愿者们给她带来的快乐时光,热情邀请志愿者们以后常来她家坐坐。

此次亲情连线,不仅让留守老人感受到来自子女的关爱,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心与温暖。衙前乡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关爱特殊群体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爱老敬老护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