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民和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排查隐患安民心

时间: 2022-05-17 16:3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赵会计,我村里灌溉用三相电电线已经下垂到地上,电箱也老化松动有掉落的危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村委会是不是可以联系供电所处理下!”接到群众反馈的问题之后,民和镇赵家村委会及时将相关情况汇报给驻村领导。

5月11日一早,在驻村领导的协调下,进贤凰岭供电所及时赶到安全隐患处,针对电线离地安全距离过低及电箱老化松动问题,供电所工作人员将电箱位置提高并重新固定,并对电箱的出线走向进行重新布置。经过将近半个小时的工作成功解除村民用电安全隐患。

“为了加强生产设备、设施缺陷管理、隐患管理工作,确保春季农业生产安全用电,下一步我们将在辖区进行一个拉网式排查,确保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同时加强农业生产用电安全宣传,提高种粮户农业生产用电安全意识。”民和镇党委委员章晓晖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