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五一”期间我县重大项目不停工 服务保障不停歇

时间: 2022-05-06 15:42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五一”期间,我县各在建重大重点项目施工强度不降、建设力度不减,假期不停工,争分夺秒抢进度,用辛勤和汗水诠释劳动之美。

在江西维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医疗器械企业总部(电商)生产基地项目现场,50余名参建人员坚守项目一线,进行模板安装,外墙粉刷,喷漆作业。该项目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新建综合楼、研发楼、物流仓储中心、生产厂房等新上医疗设备。

江西维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吴海龙介绍说,项目一期工程50000多平方米,“五一”不但不停休不停工,还增加人员、增加设备,“五一”期间争取完成工程量的70%至80%。

走进江西致邦住宅工业集团有限生产车间,看见一片繁忙的景象,一根根火红的钢条穿过轧机,一片片钢构件焊接成型,送往工地。企业正在加快建设。该项目占地约135亩,建筑面积78673.64平方米,主要生产装配式钢构件、重钢桥梁构件、蝶形卡三板维护系统,项目建成后年产值10亿元。公司总经理徐代明说,为实现全年百亿元规模产值目标,公司“五一”假期不停产,150多名工人坚守生产一线。

江西致邦住宅工业集团总经理徐代明说:“我们作为进贤钢结构企业的一员,增强对外承接加工业务和承接生产能力,发挥行业的带动作用,促进进贤钢结构行业对外树立品牌形象,促动进贤钢构行业发展。”

为了做好“五一”期间项目建设和生产工作,县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为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提供全天候政务服务,坚持“资金、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增强项目要素保障。

县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樊小凌介绍说,为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提出的打好二季度攻坚战,确保高质量的完成目标任务,强攻项目建设,我县要求“五一”期间、端午期间不停工。县主要领导多次对全县的182个重大重点项目进行调度,项目办也对各个项目的推进建设进行了督导,确保各重大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确保“双过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