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架起政企“连心桥” 搭建沟通新平台——进贤县纪委监委推出“以茶会商”工作室

时间: 2022-09-20 15:3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有没有什么问题困难”、“你们对优化营商环境有什么意见建议” ……

近日,县纪委监委“以茶会商”工作室正式上线,并迎来了首批“客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涂辉平与李渡酒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他们对我县营商环境优化的意见建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架起政企“连心桥”,进贤县纪委监委创新工作方式,推出“以茶会商”工作室,旨在通过轻松茶叙的方式,与企业家面对面恳谈、交流,收集企业意见建议,了解职能部门在为企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职能部门积极作为、靠前服务,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

“以茶会商”工作室迎来的首批“客人”便是来自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吴立平和副总经理于凤娉。今年以来,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在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于凤娉正是其中一员。

座谈中,李渡酒业对县委、县政府及县纪委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李渡酒业当前发展现状和未来远景规划,并为我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升级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双方还围绕青年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相关工作达成了合作交流意向。政企交流互动良好,氛围融洽。

“李渡酒业的发展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县日趋向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将不断自我鞭策,持续发挥品牌优势,稳扎稳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李渡力量。”吴立平表示。

涂辉平表示,李渡酒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感谢李渡酒业为进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以茶会商”是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希望企业家们能卸下思想包袱,敢讲真话、敢吐真言,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发挥监督职能,聚焦企业急难愁盼,切实打通阻碍企业发展的“中梗阻”和“小鬼难缠”问题,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以茶会商”工作室将对企业在日常工作中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并每月拟定一个主题,邀请企业代表、特约监督员、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加会商,及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以更优营商环境助推进贤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