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进贤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9.18”人防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9-19 14:42 来源: 县住建局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住建局(人防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是国家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和“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的重要指示,从9月16日至18日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

16日进贤县人防办指挥车在全县做流动宣传,在各大超市、菜市场、广场等人员多的地方发放宣传人防宣传手册、画册及宣传物品等,并告知广大市民18日上午十时要发防空警报,请大家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秩序。县各单位用电子显示屏显示人防宣传标语,同时还通过移动公司向全县居民发短信、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告知大家。

人防宣传进社区,17日上午县人民大道社区就纪念“九一八”事变为主题开展了宣教活动坐谈会。会后在社区发放了人防宣传手册、画册及宣传物品等。

勿忘国耻、复兴中华。“九一八”事变以来91年的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唯有自强不息,才能生存、发展和繁荣,才能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回顾和研究这段历史,就是要永远不忘日本侵略战争给中国和亚洲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努力促进和平与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