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正值退伍季!进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热切欢迎战友荣归故里

时间: 2022-09-20 15:35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转眼,已到九月。空气中微凉,但却丝毫挡不住欢迎退役军人的热情。又值每年的退伍季,为了让退役军人感受浓浓暖意,进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在局内显目位置设置欢迎标语,营造“入伍光荣、退役荣耀”的社会氛围。

9月1日,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了第一批退役士兵,工作人员做好有序引导,详细介绍报到流程,让广大的退役士兵们感受充分的尊崇。对于退役士兵们的疑问,工作人员也会做好及时的讲解,让他们能够熟知政策、熟用政策。同时,为了让退役士兵们更加感受到退役仪式感,工作人员为他们佩戴光荣返乡的绶带,做好拍照留影,定格退役最美的瞬间。目前,已有160余名退役士兵办理了报到手续。

为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更好的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该局将举行退役士兵欢迎仪式及适应性培训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更快的适应社会;并为每一位退役士兵针对性提供一次技能培训,让他们能够学有所长,学有所得,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打好基础;另外,该局将于月底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邀请一些较有实力的企业参会,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宣传退役士兵创业扶持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就业创业,让他们能够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发挥军人好作风好传统,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杰出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