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精细保洁获认可 企业赞誉送锦旗

时间: 2022-09-08 14:1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6日,位于进贤县温圳园区的上海韵卫实业、南昌中泽实业和温圳园区物业运营部3家企业代表相约来到温福大道韵达快递门口,将写有“尽心尽责无私奉献 优质服务行业典范”“城市美容做贡献 携手创建卫生城”的锦旗赠送给江西博坤公司驻温圳园区环卫服务队队长,并将写有“倾真情优质服务赢赞誉 树形象环卫行业立楷模”锦旗专门送给该公司一线环卫工吴来山,对该公司为园区企业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为周边居民解决了困扰多年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

“你们的保洁人员工作十分认真负责,快速回应诉求、高效处理问题,为我们园区创造更加整洁美观的舒适环境付出了辛劳,周边群众纷纷点赞,我们园区也真心感谢!”温圳园区物业运营部代表连连称道。

“我们这里是三不管地带,有好多多年的垃圾清不了,你们能否帮忙解决?”原来在9月1号,江西博坤公司驻温圳园区队长接到周边群众的反映后,立即到韵达快递北门附近查看,并安排吴来山等8名精干保洁人员结合垃圾压缩车、高压清洗车等设备集中清理陈年垃圾,冲洗路面还原本色。他们克服高温天气,高强度持续工作六个小时。“我们上午九点接到指令,直到下午4点才将这里清理干净,运走足足2车垃圾,中午就地吃个盒饭…”吴来山告诉我们。

据了解,今年6月下旬开始,进贤高新产业园、医科园、温圳园“三大园区”的环境日常保洁工作交由江西博坤环境有限公司托管。该公司接管后不断深化环境整治提升,以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机械化为核心的运营模式完善推进机制、优化人员队伍、增加设施投入,科学运用“人机结合”持续开展偷倒工业垃圾、建筑垃圾专项清理,卫生死角、责任盲区生活垃圾治理全覆盖,杂草清除、枯树清移、路肩清洁等多场专项治理行动;充分发挥机械化作业优势,利用扫地王、高炮喷雾洒水等专业设施设备,加大主次道路和人行道板的冲洗、吸尘、降尘洒水,绿化景观带、行道树的补水、浇水等作业,全面提升园区环境状况,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江西博坤公司代表表示,感谢企业家们和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公司将把这份肯定化为鞭策和动力,今后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保障好园区环境卫生,为县域经济发展创造美好环境贡献“博坤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