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进贤县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召开

时间: 2022-09-26 14:4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16日,进贤县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召开,传达了市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我县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就进一步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学校校长是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校长是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大宣传,要把冬季传染病的防治知识、注意事项宣传好,提升师生的防范意识;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要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措施抓实相关工作,筑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

县疾控中心主任李小斌就结核病、流感、手足口病、诺如病毒、新生入学接种查验和新冠疫情等传染病的预防和防治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