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情系环卫工 新春送温暖

时间: 2023-01-30 11:0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农历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钟陵乡党委书记李勇率分管领导带着美好的新春祝福和浓浓的冬日温暖,来到江西博坤公司钟陵分公司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李勇一行与博坤公司管理人员及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总结了自江西博坤公司服务外包进驻钟陵乡带来的环境变化,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李勇说,环卫工是城乡环境的美容师,你们不分酷暑严寒,起早贪黑奋战在保洁一线。正是有了环卫工人的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和付出,才有了广大群众的舒适干净的人居环境。春节是环卫工一年最繁忙的时候,在万家团圆之时,环卫工人仍在坚守岗位上,钟陵乡党委、政府对你们的付出、不辞辛苦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勇勉励江西博坤公司员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抓短板、补弱项,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为打造“毓秀钟陵”,营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贡献“博坤力量”。同时,他还呼吁广大群众要从自身做起,从小做起,珍惜环卫工劳动成果,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重。

钟陵乡分公司负责人焦华印说:“乡领导在春节上班第一时间来看望我们,我们深受感动,我们一定会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回报领导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