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长山晏乡召开新春乡贤恳谈会

时间: 2023-01-29 15:1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最美是乡音,最浓是乡情!1月24日,正值大年初三,长山晏乡精心组织召开乡贤恳谈会。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为家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并对纳税标本企业予以表彰。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浓厚。县检察院检察长赵雪艳出席座谈会。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诸多乡贤及各界人士的支持下,长山晏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发展战略,重点从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弘扬正能量三个方面着手,统筹做好了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人居环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进一步助推了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的落地落实。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长山晏乡医疗器械行业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医疗器械产业整体发展规划、医疗器械产业品牌化、乡村振兴规划、集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激烈。乡贤们纷纷表达了对长山晏乡党委、政府工作的肯定,一致认为乡村变美了,交通也更加便利了。同时,建议长山晏乡医疗器械发展应该统筹规划,集中资源优势,不断擦亮“医疗器械之乡长山晏”名片。

在听完各位企业家对家乡发展的建议后,乡党委书记杨耀辉向各位乡贤汇报了长山晏乡2023年工作规划:一是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夯实发展根基,打造长山医疗器械产业园,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培育重大重点企业;三是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做大做强特色农业,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加强生态保护;四是提升群众福祉,严格落实惠民政策,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赵雪艳表示,乡贤恳谈会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我们可以听一听乡贤们关于长山晏乡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长山晏乡具有良好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希望乡党委、政府可以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乡贤力量,共同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同时,县检察院在接下来的日子将继续用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工作助推进贤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