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进贤县委老干部局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 2023-03-20 16:34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初心使命,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6日,进贤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勤廉进贤融平台,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审查调查中心、监督指挥中心、档案管理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全方位了解了进贤县“码”上监督平台的运作,通过听讲解、看展板等方式,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深刻领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位一体的理念,确保反腐倡廉的警钟长鸣。

参观学习人员还观看了直击灵魂的警示教育片——《面对初心的忏悔》,用身边最鲜活的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入党宣誓时许下的诺言,严守党的纪律,不负人民的期望,把权力用在刀刃上,使权力运行在阳光下。

县委组织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袁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这场特殊的宣誓仪式让党员干部内心充满了光荣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从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牢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鉴知敬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