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徐永钢率队赴广州东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 2023-03-14 15:5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3月10日—1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率队赴广州、东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志清,以及县科工信局、县商务局、县创控集团、文港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10日上午,徐永钢一行实地考察了广东溢丰华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园区环保运营、废水运营处理、热电运营及咨询检测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据了解,广东溢丰华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已发展成为深耕湾区、布局全国的专业化、多元化大型环保集团。截至2022年,集团旗下环保项目近30个,累计总投资超百亿元。

10日下午,徐永钢一行出席合壹汇集团2023年年度客户答谢会,500余位合壹汇集团上下游合作伙伴及行业商会代表参加此次盛会。徐永钢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对合壹汇集团支持进贤医疗器械产业供应链发展、经济社会贡献、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

熊志清作医疗器械招商推介,介绍了进贤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产业规划、产业优势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来进贤考察洽谈。会上,合壹汇集团与进贤创控集团、进贤农村商业银行、九江银行进贤支行签订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