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进贤县第二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 2023-05-25 10:1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第二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5月19日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反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莉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进贤县第一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进贤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进贤县第二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

涂莉花指出,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在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大显身手,在推动进贤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彰显作为,为不断开创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涂莉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牢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推动进贤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开创新时代新联会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把新联会建设成为一个有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一战线组织,为推动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王反金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素质,锻造一支政治过关、素质过硬、本领过强的优秀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新时代新联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增强新联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把新联会建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切实为进贤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新当选的县第二届新联会会长作表态发言。县农工进贤支部主委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