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进贤县开展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

时间: 2023-05-26 15:0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教师信息化与学科融合应用水平,近日,南昌市教师信息素养提升进贤片区送教培训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采取现场教学和线上“洪教云”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现场400余名教师与线上4300余人一同参加。

培训本次送教活动特邀湘潭教育学院宋见林教授、江西省学科带头人闵耀成教授进行授课,分别讲授《数字化教学基本途径》《第三代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融合运用》。

本次培训在写作技巧、图片制作技术、资料复制与下载方法等方面做了前沿的介绍,为教师更好地运用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教学发挥了积极作用。

县教体局高度重视教师教育信息化培养提升工作,下一步将积极加强全县“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推进教育教学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教育手段,全面提升全县师生的信息素养,以信息技术助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