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青山湖海关、进贤县商务局联合举办海关关“助”发展宣讲会

时间: 2023-05-25 10:1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24日,由青山湖海关、进贤县商务局联合举办的海关关“助”发展宣讲会在县会展中心举行。青山湖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黄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蔡明华,以及商务局、产业园、温圳镇、文港镇、长山晏乡、民和镇、李渡镇、白圩乡、张公镇等单位分管领导及全县外贸进出口50多家企业参加。

宣讲会上,青山湖海关有关科室负责人通过PPT展示授课、现场指导和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讲解了海关外贸政策以及企业进口减免税、AEO高级认证等相关情况,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海关外贸政策,理解领会海关促进企业发展举措,同时就企业关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和答疑。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参会企业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将有效帮助企业提升外贸进出口工作人员的外贸业务知识水平,提高通关效率,降低运行成本,进一步释放企业活力。同时,对我县外贸企业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