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环保公示

中广核和清(南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南昌高新区进贤产业园综合污水处理厂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时间: 2021-12-27 14:49 来源: 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依法应当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应当在确定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后7个工作日内向公众公告建设项目相关信息。现将本建设项目相关信息向群众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南昌高新区进贤产业园综合污水处理厂工程
建设单位:中广核和清(南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现有电镀集控区西北侧(北临G316国道),地理坐标为E116°7′52.4″,N28°18′39.8″。
建设内容:本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文港镇境内,总占地面积43619.68平方米,建筑面积8123.45平方米,该污水处理厂总设计处理规模为30000m3/d,近期为10000 m3/d ,远期2025年为30000m3/d。建成后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广核和清(南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温圳镇东岗村委会岗前村99号
联系人:孙功
联系电话:13931183204
邮箱: sungong1@cgnpc.com.cn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南昌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ao2Ey7eK-PFZEYy2bGDYg 提取码: 1nmu
五、提交公众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向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具体联系方式见上述第二条。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中广核和清(南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