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环保公示

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二期)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时间: 2022-04-27 11:52 来源: 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的相关要求,我单位现将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二期)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使项目建设可能影响区域内的公众对该项目的建设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二期)

2)建设性质:扩建

3)建设地点:项目选址于进贤县北靠北二路,南至青阳大道,西接贤士四路,东临贤士三路,总建筑面积42185m2,规划床位暂定668张,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楼(20层)、感染楼(5层)、发热门诊(3层)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

2、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进贤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新区政府院内

项目联系人:付工

联系电话:18107090618

3、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机构:江西核工业环境保护中心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下载公众意见表并按照规定格式要求填写,具体链接为: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5、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即日起,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我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我单位将在项目公众参与说明中真实反映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项目环评单位、设计单位和政府生态环境部门反映。

建设单位:进贤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2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