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环保公示

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二期)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时间: 2022-06-01 16:22 来源: 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为充分了解项目周边社会各界对本项目建设的意见,现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二次信息公告。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二期)
 建设性质:扩建
 建设单位:进贤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进贤县青岚新区北二路南侧,贤士四路东侧,贤士三路西侧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本扩建项目位于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一期工程)已征地范围内北侧地块,总建筑面积42185m2,拟设置总床位668张,新建1栋20F综合楼28480m2,1栋5F感染楼6600m2,1栋3F发热门诊2340m2,地下室4765m2,并进行一期、二期二次深化装修及完善其他配套设施。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网络连接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调查表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RCjbOGPHFsFyrQ0LVRWZQ  提取码:ce07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本项目所在地周围的、关注项目建设的公众及企事业单位。
四、提交公众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具体联系方式见第六条。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时间为自本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新区政府院内
 联系人:付总  电话:18107090618
 评价单位名称:江西核工业环境保护中心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洪都中大道260厂院内
 联系人:宋工  电话:0791-88216394
 邮箱:719183132@qq.com
 公告发布单位:进贤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