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环保公示

江西鹏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年产40万只蛋鸡养殖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时间: 2022-07-29 10:38 来源: 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2018年生态环境部 部令 第4号)相关规定,环境影响评价期间必须公开相关信息,征求公众意见。为了解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及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建设项目环境信息公告如下:
1、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江西鹏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年产40万只蛋鸡养殖场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池溪乡向家村焦家村
 建设内容:项目租赁进贤县池溪乡焦家村土地30.865亩,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其中蛋鸡养殖鸡舍面积48000平方米、仓库2000平方米、配套设施用房2000平方米,达到年产蛋鸡40万只养殖规模。另购置干湿分离机、颗粒制造机、自动翻扒机等设备,严控肥料的技术指标,利用养殖的粪便进行生物发酵产生有机肥料。
2、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江西鹏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池溪乡向家村焦家村
   联 系 人:章先生
联系方式:13970007665
3、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江西净莲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县莲塘镇迎宾中大道2013号盛汇城市广场2307室 
联 系 人:刘工
联系方式:18070145400
邮    箱:2501624082@qq.com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为广泛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征求公众意见,公众可以通过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调查表,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意见调查表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5、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下载本次公示提供的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公众提交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取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江西鹏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O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